close

12/24-12/28這幾天 是我們吃素5天
我媽媽希望我們吃全素 怎可能
小朋友的營養午餐一定又煮葷食阿  不可能因為吃素讓我的小孩營養不均吧
像我先生他在別的鄉鎮上班 那個鄉鎮也沒有吃素阿 
我覺得有那個心就好.....不一定要吃阿 

像小孩跟先生都吃葷食 在來吃素 好怪喔
像吃全素ㄉ人 有些東西不能吃 比如:
雞蛋(吃全素ㄉ人沒有吃 )
蔥 蒜頭 大蒜(吃全素的人也沒有吃)
韭菜 (吃全素的人也沒有吃)
我覺得還是有哪個心就好
我雖然不是吃全素 我只要不要吃3甡就好
肉類不要碰就好 
其他的 我還是會吃
這樣就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