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經過當舖時,再想一件事情 
當舖是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當呢??
記得以前杜德瑋跟天心有演過一齣戲叫第八號當舖

以前我常常在看 雖然不是真實的 
演起來卻是哪樣真實
那時候的我再想 假如有第八號當舖 我想要當什麼
愛情 親情 還是珍貴的記憶

剛剛經過當舖時,又勾起那樣的想法??
我在想 我可以當什麼
想了很久 假如可以當的話 我想要當掉我愛人的能力
當掉愛人的能力 可以換回一些事情的話
說真的 我很願意
我願意這樣做 換那些事情

也許只是一個虛幻的故事    所以還是想一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