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小兒子ㄉ回診 讓我心情有點放下 
其實剛開始醫生要我與老師填表格之前 我心裡七上八下 以為會很糟糕
後來填表後  我也不知道那表格的意思
後來醫師在算數字 然後解釋給家長聽

在服藥之前他的一些注意力及過動 還有學習的情況
原本的數字都是過高 
服藥過後 在要回枕前幾天又再填表格....
數字就下降囉....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哪表格是有什麼定義在
聽過醫生解釋過後,才知道dd服那個藥 有比較穩定下來
我家dd每天早上要需要服這一個藥→Ritalin 10mg
每天早上上課之前都必須藥味他吃這一個藥  讓他的原本的機能給揮發出來

其實dd的狀況可以控制的話,我的心情就不會這樣沈重
因為醫生認為那可以藥物控制 也是要我們家長辛苦一點 
其實那是還好 我反而是比較擔心我家的小美女
離他回診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 讓我又往壞處想
這是回診 剛好離上一次回診剛好56天
我的心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