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最人失敗囉
讓我身邊的朋友認為我是一個笨女人呢??
真心真誠的交朋友 換來是什麼  
我不要以為我很好欺負 我今天是怎樣對待妳 我問心無愧
我很真誠把你當朋友 我從來沒有說什麼
可是你卻認為是應該的 妳卻認為一個笨蛋
妳之前說會處理 結果呢??不要誇下海口 真的
有一段時間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時候 妳卻是在身邊對我鼓勵

這點我很謝謝你 不過妳還是欺騙了我
很抱歉妳把我對妳的信任給糟蹋囉
也謝謝你把我任何人的信任給封閉起來

說真的 我不想在認識任何人
把自己給封閉起來  不想要對任何放真誠

昨天晚上很謝謝我的朋友 他幫我開導
不然說真的 
我.................................................
謝謝你 這位好朋友
是你交會我很多做人的事情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