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兩次手術   多年前手術  你說你會在我身邊   因為某些原因   時間改了  無法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能體諒  

因為我知道  那時候的你  替我緊張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在工作   時時刻刻在擔心我擔憂我  也不知道我手術成功嗎??

如今的我  又動一次手術  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  我也知道你也不能在我身邊

時間  地點  已經不能讓你這樣跑了...

你知道嗎? 我多麼想要你在我身邊  跟我說:不要怕   我在你身邊  一切都會順利的

也許是我自己多想的  如今的你和我     你懂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