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漸漸的  這邊  我學會遺忘這

這邊太多回憶    每一次我都會來打我的回憶

今天看見以前的回憶  那樣的心情

浮在我眼前...以前是如此相愛

如今的我們  卻像是....

我還愛你嗎??我還是問我自己

但我知道  那樣的愛   我放在我心裡

我知道我現在愛誰

我知道他給我簡簡單單的幸福

當初我所想要的.....

在我最難過時候,他在我身邊陪伴我

對不起  我的惟  我以為我放不下你

但我還是放下  尤其是當年真相後...

我更難過  更催促我自已放下...

一切的一切  是你讓我放下  並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