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樣愛你的我     深深記的8/23這一個日子

每年這一個日子  卻提醒我    愛你的我    還愛你嗎??

我每一個夜裡我都這樣問我自己   我還愛你嗎??

我已經不知道  我還愛你嗎

你要的愛   我還給得起嗎??

那年   我和你想要的感情是簡簡單單  陪伴著對方

如今   因為某件事情  卻變樣....

沒有因為這樣  你守在我身邊  並沒有

我也知道   當初你給我的誓言   也沒有了...只因你說的   讓我覺得    全部都是我的錯嗎??

兩個人的離婚  只因為當方的錯嗎??

我也想問你    我有因為我的離婚    不理我的孩子   不理我的父母    卻玩樂嗎??

我也想要自私  但沒有因為我的離婚   我卻自私了

我很想問你      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