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也是帶小孩出去走一走  也沒有去哪邊
大年初一帶小孩去彰化附近走一走  原本第一站目的地是八卦山  結果阿   哈哈  我不是當地人  我迷路說
開車繞來繞去  繞道禾家牧場去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乳牛(夠俗嘛??)  
很興奮說:媽媽為什麼會這樣臭阿   阿為什麼 有兩邊阿  因為一邊乳牛是屬於生產區的   一邊是開放的只有幾隻牛說...
後來有看人家在賣牧草  問小朋友想不想餵餵看  小孩說想要餵   (第一次經驗阿)


兒子的臉很臭說......╮(╯▽╰)╭
 看到兒子這樣很緊張說   乳牛都不敢靠近說

 
哈哈   他們害羞阿  餵完之後   帶他們去吃冰淇淋   又買那邊的鮮乳酪吃(草莓味道)  
有吃吃看他們那邊的鮮乳小饅頭說   說真的  饅頭我沒有吃到   公公說:不錯吃
接著從那條路下去還有一個小小的農場說  有帶小孩去那邊跑一跑說  哈哈

 哈哈  我跟我妹妹的一起照的喔  不要嚇到  不收驚的
大年初2  原本之前想要帶小孩去九族文化村玩  後來同學家有事情   我就沒有去
剛好大嫂說:要帶公婆去后里騎腳踏車  小孩就說;媽媽我要騎腳踏車
只好帶小孩去騎腳踏車  我們開兩台車去  一共大人跟小孩是10個人
我們是租(電動腳踏車)所以騎  不會太累說.....

我們一路這樣騎  騎到東勢說   又回頭   剛好很難的跟老人家一起拍照
 
哈哈只有我婆婆入鏡說  還有3哥的小孩說  
一路這樣騎  哈哈 也很輕鬆說  ㄏㄏ   後來我們又去新社花園
因為大哥他們去過  說要帶老人家去走一走  我們就出發說
 不過也是很多人說     從新社花園出來後  我們又提議去逢甲夜市  
人有夠多  又很擠說   不過在那邊人擠人的時候  先生說:第一次看到公公主動牽婆婆的手

因為人真的很多  很怕走失說     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有帶小孩跟老人家出去走一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