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公司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說真的  他都在家當宅男  因為他老婆要上班 小孩要上課  他也不會自己自己要出去哪邊走一走
那天我臨時要去南部看我另一個女兒  他有開車帶小孩回媽媽家吃晚餐
想說昨天好天氣  家中有兩台ㄅㄨㄅㄨ車 (小孩都大囉) 可以有時候開車 有時候騎車  
我問小孩要出去嘛??(好家在昨天不是很累)  休息到3點  就出發去  一路上就這樣騎阿騎  騎到第一站才4點30分
小孩一到目的地→→→→→→→三坑老街   哇哩勒  小孩跟我說:媽媽我們有來過  我跟小孩說:爸爸媽媽沒有帶你來 誰帶你們來
原來是我的保母(我阿姨跟我姨丈)他們帶他們來騎腳踏車   剛好一下車  看到這樣東西  老爺說:以前在鄉下住的地方還有這樣東西  他讀國小時候 
就沒看過囉  因為被拆掉

↑↑↑↑↑↑↑↑↑↑↑說真的  在鄉下地方才看的這樣東西  在都市一點好像就沒有看到這樣多吧
因為只是一個小小的老街  還是很多人來走一走  因為哪邊算是騎腳踏車地方  可以騎到石門水庫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要騎  所以只是帶小孩出門走一走而已兒子在耍寶   女兒變得不是很愛拍照 

↑↑↑↑偷偷拍的   



↑↑↑↑拜託女兒跟我一起拍照的  結果阿女兒故意把眼睛閉起來說.....冏....
我們呆在這一個地方只有半小時吧  後來我們有騎車繼續出發
本來預定的行程是大溪老街  跟三峽老街   山路騎阿騎  我們就直接騎車去三峽老街  因為三峽我們常去  所以沒有拍照
不管仄樣  有帶我的寶貝出來走一走  他們是很開心的  只要我不忙不累  我一定會帶小孩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