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年初2與朋友約好要南投走一走
說真的 我住北部這樣久囉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說真的 我像一個無助的小孩 乎天不靈 乎地也沒有人裡我 
因為南投不像北部的有些大目標 或是店家  只有一些鄉間田裡跟一些樹木
說真的 我整個人都慌囉

我們到囉集集有一個堰湖口(我沒有記錯的話)有一個水資源中心 那邊等朋友 因為算是最大目標
剛好也看到櫻花 順便幫小孩照一張像


等到朋友到達時,朋友說要去車埕那邊 吃東西 順便帶小孩走一走
我就跟著他們後面開車
小寶貝看到鐵軌時,好高興喔
一直說;我要走鐵軌 我也幫他拍一張

那邊的天氣是不錯 後來逛到3點多 小朋友問到說:我們還要ㄑ哪
本來我們要去日月潭 繼續逛的 誰知道天空不作美 下起雨囉.....
後來朋友停在日月潭另一個方向 讓小孩看一下湖



下次有機會 我會在帶我的寶貝去一趟日月潭遊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