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c ̄)y▂ξ  明知道這樣多年 一定還是沒有答案
我知道過去式不管怎樣我不應該在回想
我只是想要再我生日之前聽到她對我 為什麼
難道就是我唯一的遺憾嘛??
我知道對有些人很不公平
問題是我還是在鑽

我生日也快要到囉 我卻不開心不起來
我不能怪誰
我只能怪我自己 是我自己傻 自己笨

我想要對一個人說
我並沒有對你怎樣 我不想說一些事情 是我自己的個性問題
所以對不起 我沒有要猜我 
我也不想要帶遺憾
既然沒有答案是最好的答案

我希望總有一天 還是會想要知道這一個答案
我不想要變成無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