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開心快樂 我卻是開心不起來 也快樂不起來
總覺得心理悶悶的 只是不知道有啥事情要發生
我應該開心快樂是 這些日子我們同甘共苦 一起解決問題囉..
說真的 應該要開心才對
我卻開心不起來
是我自己犯賤ㄇ 還是說 那份感覺很虛幻很秒然 不那樣真實
有時很想問自己 我有需要這樣嘛??

不要當我是小孩 我是大人 我知道我要怎樣處理事情的危機
你越是要我怎樣 哪要我怎樣
我只有跟你賭氣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每一次你都說我故意唱反調
我認為你好像把我當某些人 一定要怎樣要怎樣
所以你認為 我也是那些人 
你總以為我很好控制我的思維 卻不知道 那我醉討厭的
你卻不知道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是他們
你卻是把我當做是他們 
其實我也放心囉 因為我看見你臉上有笑容囉
表示這些時候 你因兒而快樂 你因兒而開心
至少那是你的快樂來源   我不想要多說什麼
看見你開心 快樂 才是重要的
希望這感覺你繼續擁有 
 我以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