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想要對一個人說一句話
我知道  前兩.三年 我很依賴你
每當我遇見問題時候  我第一個就想到你 

 後來遇見一個不錯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打給你

我有發現  我每次打給你 你都在敷衍我
我不知道這是好 還是不好
還是你認為 我變囉  還是說  你認為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朋友
我想對你說 我沒有  不要誤解我好嘛??
我真得沒有 我每次打給你  你不是在忙 不就是在睡覺 

我已經沒有無法知道你哪時候可以說電話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說話
因為我跟你說話 有安全
 
不要認為我是那種人好嘛?? 你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真的  沒有你  我還要多久 才可以走出那樣的傷痛
那樣的情緒
謝謝你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