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我都懂 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不是要把你的心給放在地上踩  這些我都懂
只是我在想 以前我都可以一個人獨自去面對
為何想再我不能    表示什麼呢??我需要什麼人 什麼事情嘛??

有時候你要我去面對我自己的心 我自己所打的結
沒有錯  我的心是生病囉  也病不清    造就現在的我     這樣容易生病    這邊痛 那邊痛
我也知道  醫師很努力幫我查出原因 這些我都知道
我有點像在變項虐待我自己     我知道你會說我傻之類的
問題是 我這樣會心安
因為某些問題  造就我現在這一個樣子
不是我不願意說  就算說出來有用嘛??
一樣沒有用  我的結 還是在哪邊
不管老人家怎樣對我  我還是做好我的本分就好  其他的 我不想要管 也不想要怎樣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很機車
我只想要跟你說  我是你的小女人  我不是故意要怎樣 只是也許只是
你懂嘛   我不喜歡你逼我  我不喜歡事情 這樣簡單  你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