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又失眠囉....
昨晚已經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想睡囉
不可能是喝茶的關係    我確定一件事情  心情會影響到我的睡眠
昨天下午發生一點問題  我偏偏不想    把它遺忘過去 不再想的
問題是情緒馬上顯現出來  整晚的腦袋卻是在想一些事情  
這點我可以確定   為何每一次都這樣  情緒真的影響到我的睡眠 我不要
我已經很淺眠說:這一次會讓我這樣難入睡
難道下一次真的要在情緒不穩下   吃安眠藥嗎??
我不喜歡靠藥物  讓我自己睡著   問題是就是這樣
不管多辛苦  還是怎樣  我認為我可以的
在打啥 看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