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從2/28開始我就連休4天假期   除了2/28號那天我要帶小朋友去走一走  回到家也才3點多

之後就沒有在出門  就算後面的幾天我也是出去採買東西  沒有幾個小時我就會家囉

3/1那天  一直到中午才去買一些水果跟青菜回來  就會到家裡面  就沒有在出門

3/2今天  我也是窩到快要12點才出去   先去台灣大哥大辦退租  因為阿我沒有在用那一支門號囉  所以我辦退租囉..

我剩下明天3/3號的假期囉  不想要窩在家裡面  想要出去走一走   我要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不想要再浪費最後一天的假期   也希望我出去走一走心情會愉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