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就開始看心理醫生  看了一段時間  我也認為我沒有怎樣囉  也許是好囉

但是我好像錯囉  我的病沒有好  因為時好時壞的   可能還變本加厲說...只是我自己沒有覺得 我身旁的朋友卻是這樣認為

人人都認為我沒有病  但是  我會吐  我會喘  

心臟科我也看囉  但是有人認為我心臟沒有問題  我換看胸腔內科囉  醫生也安排我做一些檢查囉

我也希望我沒有病  只是我今天回診看哪心理醫生說  他說我隔一年多又回去看  又要從頭來看  他今天先開藥給我吃  

說那是鎮定情緒的藥   他知道我可以為了小孩犧牲我的上班  我不會為了我自己去犧牲我自己上班(這點醫生說對囉...)

為了小孩  多大的犧牲 我都願意去  所以醫生希望我  小孩去哪一個大醫院回診時候  我順便去看精神科(還有心理諮詢)

那位醫生說我有焦慮症+憂鬱症   他說我並沒有放鬆我自己  反而是越來越嚴重(我有提到說:我下意識會傷害我自己)

其實我不知道我會這樣做   往往都是哪裡受傷囉  才會覺得痛  這樣的我  是不是像人家說:神經病一樣

我不想要變成這樣    我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讓病發作  就好像腦中有一個天使跟一個惡魔正在爭鬥

那我算是有病 還是沒有病  自己都不知道囉   

101_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