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刀知道身體慢慢出一些狀況  我以為只要開那一刀過後我可以身體慢慢好起來

今年2月中過後我找一天回診  順便做抹片檢查  因為之前醫生有說過我算是高危險群的一個  所以開刀過後半年要做回診

有跟醫生說過我大致上身體哪邊不舒服  後來在照超音波時候發現我有(肌線症)

當下的我聽到這樣的消息時   我怎會變成這樣  有股不想要活下去

我到底還有怎樣的狀況等著我  我一直在我心中問我自己  我還可以撐多久  

妹妹怎麼辦??我還沒有幫我女兒用好  我怎可以讓自己生這樣多病

那天晚上我在浴室想很久  我走囉  我女兒我可以託付可以誰  兒子我相信他爸爸可以照顧的很好

那妹妹呢??妹妹狀況比較特殊  誰可以幫我 我的第一個想到是我小弟 我知道我弟弟可以幫我 

但是弟弟有義務幫我嘛??  我不知道  其實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不是怕我怎麼囉??

我是怕我女兒  要是我比我女兒早一步走囉.....那他身體怎麼辦??有誰可以幫他 

我真的不知道ㄝ  還是說:我放著不管我的身體  好好把我女兒用好就好

是這樣嘛??  有誰可以跟我說.....有誰可以幫我解答這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