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安排小孩回診日期  老大妹妹  因為這次暑假爸爸公司因為突然發重大事情  所以無法帶她出國   
老爺要我問妹妹 要哪時開刀   還是維持原來時間去開刀呢??還是說 要在暑假開刀   
老大妹妹說   我要暑假開刀   那我上網看一下  醫生的門診 我以為劉醫生要修好幾天  我就在5/24臨時上去掛號(因為哪是約診ㄉ) 
那天我們到馬偕已經下午 14.20分   劉醫生還在看早上的門診  挖哩勒   劉醫生的門診還真多人說......
之前有聽醫生說:他們淡水分院開刀房要重整  所以我才會很急忙趕快去安排妹妹事情...
後來醫生說淡水分院要延期用    我家老大妹妹說:那我要等考完試在來開刀  也好啦  這樣他的成績不用被打7折說...

醫生本來要約一個時間 (因為老媽我要上班  所以阿...只好請醫生安排暑假時候吧.....)醫生約7/2號住院  7/3開刀   預計沒有啥試的話7/8出院
這次開刀比較麻煩  要用石膏6星期  也就是暑假的一個半月   老爺希望他所有的補習可以先暫停一下  讓他好好休息說....
到時候在看老大妹妹的狀況吧...再來決定囉...所以老大事情也告一段落   現在就等暑假開刀囉.....


←←※※※※※※※※←←←←←←←←←←←←←←§§§←◎◎◎◎◎◎◎←←←←←←←
100.06.03剛好也是dd回長庚回診   剛好  老媽臨時休息  我就去廟裡當義工說....
到10點多  我就走囉  因為離醫院還有一段路說  我就先開車去醫院  哈哈  結果我們過號    要等5個 就乖乖等吧
醫生問到說阿地最近的狀況嘛?? 其實也算還好阿ㄌ  只是剛好有跟醫生說學校老師的大概狀況   
就問醫生  阿地有需要做學習障礙的檢測嘛??因為要上3年級  要讀整天   所以怕有些突發狀況說...要如何去處理
因為阿地有在服利他能     醫生要說等檢測出來  在來決定吧...那好吧    我就乖乖聽醫生的話   看怎樣在說吧...
後來醫生有幫我約診  挖哩勒  剛好跟我約在7/5號   我要怎樣走    老大人在醫院   小的到時候會在湖口請阿姨幫我帶阿地說...
只好請護士小姐幫我改期囉......把日期改在100.07.12  這天我才ok阿 因為老大妹妹也出院休息囉....

今年的暑假真是有點忙  老大妹妹要開刀  阿地也要做學習障礙的檢測  希望這次的檢測 會有好的結果  

不管我的小孩怎麼囉    我一定會想要辦法   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我一定會盡我的力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