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我在逃避什麼??  之前那樣的努力是為了誰   

今天踏入馬偕醫院我在想   我很想要逃  其實一直努力這樣久  我應該要開心吧

問題是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阿   我想要知道的答案我卻無法知道

原本的計畫是年底要幫妹妹開刀  暑假時候老爺想要帶小朋友出國去玩(剛好公司有補助)

後來因為公司臨時一些狀況下  老爺今年無法出國去  只好延期囉  後來我跟老爺討論妹妹的問題(哪時要開刀)

老爺要問我妹妹他自己的意願   妹妹自己說他暑假要去開刀

到5/24那天 臨時跟老爺說:我要帶妹妹回馬偕看骨科  順便安排一下開刀時間(因為上網看一下劉醫生的門診5/30-6/4  劉醫生休息停診)

所以臨時決定5/24  上去過後  那天劉醫生的門診還是很多人說  我們掛11號      到了15.30還開始看下午門診說...

輪到我們時候  我剛好在跟醫生討論說開刀事情   因為這次要開雙腳  其實對妹妹來說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後來醫生建議我們  做另一個手術  

不過要承擔風險  不過那一個手術  我很怕 我不想要他承擔  所以我不想要讓妹妹冒險說.....就維持原來我們當初所說好的手術....

回到家已經晚上7.30分說....因為妹妹跟醫生說我要等考完以後再來動手術...醫生就安排  7/3住院  7/4開刀  預計是7/8出院....

希望這是手術可以順利    也希望他不要怕  因為說真的  媽媽已經不再那樣的堅強囉   因為阿 我真的很怕   

努力這樣久  我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