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弟弟是標準的過動兒(可能是輕微的)  在他滿七歲時候我馬上就有帶他去看醫生  
請醫生判定、、、雖然我在桃園省療的兒童心智科給一個醫生看過  但是我覺得他好像要我一直加藥
(我先生不喜歡藥一直吃這樣重)所以我看了快要半年  我就去長庚的兒童神經外科(很有權威的老醫生)
我第一次就掛到他的號  也給他看到  不過我有把我之前阿弟看醫生的資料給現在的一位醫生㸔
不過第一次看到見那位醫生就說阿弟是什麼   表示這條路有點辛苦  要抗戰下去

上一次醫生直接開慢性處方籤給我  給我3個月後在來回診   我們本來約(10.08)回診  在上上星期我就接到要換診的日期
醫生換到(10.01)這天㸔診、、不過妖瘦喔還真多人  我們大約12.40分就到醫院說、、、
換到阿弟㸔的時候已經14.40分  用到好回到家已經16點說、、、
不過阿弟有進步喔、、、說真的要進步還是要配合醫生的話、、、
這樣的小孩  不要長期給他們看電視跟上網(屬於跑馬燈飾教學對他們這樣的小孩沒有好處)
所以我很配合醫生的話  這樣小孩還是要他們幫忙一些做家事(所以我給他做簡單家事)
㸔電視的話、、只是㸔半小時  並沒有讓他們看一整天  這樣對他是比較好的
這樣的小孩也不要吃巧克力、茶類、跟汽水類、、這些東西也不給他吃  
這點我要稱讚我兒子  他很棒喔  他知道醫生跟ㄊ說這些東西都不能吃  他都沒有吃喔 
其實還是要配合醫生開的藥  我兒子早上要吃b6跟  利他能半顆  這是早上的劑量  中午就吃利他能半顆(我把它放在安親班下課他會去安親班)
這一次我們還是3個月後回診  醫生還是開慢性處方籤給我  看到兒子一天比一天進步  說真的  
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兒子還是會動不動想要發脾氣(媽咪希望阿弟可以一天一天進步 )在怎樣辛苦媽咪也是會幫你給醫好
你跟姊姊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兒子我們一起加油喔  媽咪知道你做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