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這天是妹妹動好手術一個星期  我們照例回診看傷口
原以這次開刀過後   妹妹就會苦盡甘來   可是答案卻不是我想的、、
99.3.26這天  是我們照x光片  我們之前所發現的問題
也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卻是找不出來的答案
連專業醫生都不知道答案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媽  怎會知道答案呢??

醫生只是給我一個很簡單又平凡的答案   目前只能等只能等、、、、、我還能等嘛??
我真的已經束手無策  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與解過  那一顆心 卻是七上八下的


我、、、、、、、、、、也許、、、、、、、時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