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介紹我長庚的腦神經內科醫生  原本之前就想要帶弟弟去給他看

剛好之前遇見他們班在放假  接著有補課說  所以一直延後 都沒有時間說

剛好這星期五(6/18)我放假  順便帶妹妹一起回診(我妹妹剛好心臟也要回診追蹤)
所以前幾天就在跑弟弟事情     因為我要調dd之前看診的病歷說..前兩天剛好醫院也把病歷寄給我說..

說真的 我的心情有點給他緊張  我很怕  那個怕比妹妹要開刀的怕還要怕
其實之前那位醫生說的 只讓我很不安  可是他卻是說的事情說

我會給想要給哪位醫生看  是因為很多事情  需要做檢查 讓自己的心給安定下來
看完那位醫生   也許我的心也會安定說 不管怎樣  
小孩還是要給專業醫生看   因為這樣的小孩太多囉....

那一天一定會很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