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又到囉 弟弟一個月回診時間...說真的
好累 好累    比妹妹的狀況還要麻煩
妹妹的狀況可以用好  至少我不用煩一些事情
但是弟弟呢  卻是我意料不到事情
因為弟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管理  有時會壓抑住的情緒 會馬上暴發出來
狀況時好時壞的   相對的也引響到他的人際關係
醫生說:我們看診也半年多  醫生開的藥 我們很認真在服藥
問題是 阿弟卻是下午服藥過後的藥效退後 所有的情緒都上來   
醫生希望我們在給阿弟中午在服用一顆藥  說真的  我很心疼我兒子這樣吃藥
問題是 不吃藥 怎可以呢??
當藥效退後  就是要家長糾正他一些事情 因為他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些 都是家長要做的  卻不能3分鐘熱度
下個月回診時候  我會請我家哪個一起回診聽聽醫生說的後果  讓他知道  
其實不要以為生小孩後  他只要負責賺錢  不顧小孩的健康  哪當初就不要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