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小兒子 在情緒上 有點不能控制自己
很容易發脾氣   我也不知道他像誰
2./24那天 是我小兒子回診時刻 剛好看那位醫生 第四個月
醫生說:我的小孩是注意缺失過動兒
過年前 醫生有開藥 我兒子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麼....
過年期間 有點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些問題 有反應過給醫生 
原本醫師說:需要加劑量 
我希望醫生評估過後再來說 需不需要
其實他才一年級 要怎樣讓他覺得 放假過後 怎樣收心

希望我的小兒子 他的狀況可以一天比一天還好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可以撐多久 
只能陪伴他 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