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發現我女兒走路怪怪的
我上星期2帶我女兒回診 結果我的主治醫生請假....
後來這星期2我帶我女兒與我兒子一起去醫院回診

把女兒的情況告訴醫生  後來醫生說我們離上次回診才一個月...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我現在很警張兮兮的
後來醫生說:既然媽咪會怕 我們去照x光好囉

後來醫生要我放寬心 照例回診就好
其實阿 我會怕事因為
怕他生理期來 然後他的生長突然變快 
假如他突然生長快 這樣會影響我之前所努力的

我寧願警張一點 這樣的話 
我就部不會愧對我女兒

女兒 我知道你很勇敢 這些我都知道
媽咪會在你身邊懂嘛



不管怎樣   媽咪會讓你平平安安 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