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心裡總是在想 3哥事件 我不會遇見...
那時候我還幸災樂禍說:我跟我家那個不會的...
我與他的婚姻 可以長長久久的
這幾年 我與他的婚姻就好像受到詛咒一樣
一年比一年還慘
一年比一年還冷戰...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維持這一個婚姻
有人說我家哪一個大男人
他只是要面子 不願意承認自己過錯
也不願意怎樣

這幾年處理妹妹事情   到最後有點想要...
也對自己的人生失去希望
 看到小孩的笑容 卻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我的女兒 在我的搶救下 雖然不是100分的小孩 卻是70-80分的小孩
女兒的狀況 也造就我與我家那個的婚姻 越裂越深
我們可以在人前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卻是在人後 別人不知道我們的冷漠
說真的 這樣的婚姻還可以維持多久
這樣的假面婚姻 是我當初我想要的嘛??
很多事件發生 有些人卻是認為我單方面的問題
卻不知道真正的問題出在哪
 這一段婚姻 說真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