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33歲生日 說真的 感謝一些人
在我生病時 遇見一些人 給我開導 給我意見
謝謝你們
也感謝我的爸媽 不管怎樣 他們還是很支持我
想當初假如我好好聽我爸媽的話 也許今天的我 不會這樣
其實說我的婚姻不好 也不是 
只是我在受盡委屈時 我還是要強顏歡笑
這樣的婚姻 說真的 我不知道
認識我先生說他不好嘛 他在我爸媽眼裡 無可挑剔
給我很大的自由與空間 這點我無可否認
唯一的缺點 就是我在受盡委屈 沒有盡到一個先生的責任 讓我去承擔一切過錯
女兒的病 不是我所希望的 我卻遇見囉
我給他尋求最好的醫生 卻是還是的不到我的答案
說真的 我還有希望嘛??
還是說 等到哪天給我答案囉 卻是我不能承擔的
我真的無法想像
連小兒子也是要進出醫院...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假裝的笑容 我還能撐多久...

好快 20歲不懂的我 到現在33歲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有這樣的能耐
可以撐這樣久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的結可能永遠無解 也無法打開
只求我的憂鬱症 不要再發作 也不要再加重就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