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星期那天是我甲狀腺檢查   那天本來送好兒子上課就出門  騎車騎到一半好像想起來我的無線網卡忘記帶

因為我們這邊又下雨  我就回到家裡面  就有點懶不想出門  後來我就開電腦上網  一上msn有一位大哥就問我:蓉妹你怎會在線上

我回答他說:我下午要檢查  所以我先在家裡面  後來大哥跟我說:假如我不忙的話  我們就一起吃午餐吧  

後來計畫改不上變化  哎...  我一上火車時候大哥就打電話來說:客戶臨時出狀況 我跟他說沒有關係你先處理   吃飯可以約下次阿

到台北大約才11點多  我就在馬偕旁有一個星巴克上網休息打發時間   不過有一個阿弟一直問我  會不會冷阿  其實我有帶外套  

不過他很熱心就是    中間還對一位帥哥很抱歉 因為我帶小筆電需要插座  跟他換好位子以後 我看見有一位小姐要離開 我又換位子

哈哈我是一個善變的女人......上網上到13.40分我就收一收去馬偕報到  果然沒有半小時就檢查好   不過檢查當中頭很暈  很不舒服

檢查脖子阿要把頭往後仰   害我起來之後就........不會說     檢查好我就回中壢   一下火車就跑去逛街  想說看有沒有鞋子好買

到最後  哈哈我只有買指甲油  還有一些小東西就很急忙騎車回家  好笑事情:我去阿弟下課  老師說:我已經打電話給爸爸囉  

爸爸說要出門接阿弟  我馬上就打老搞的手機  結果阿我就知道他手機又給我放在家裡面  阿不管囉  先回家在說吧  果然.......

要回到家時候看見老搞  他說你怎樣又怎樣   哇哩勒  我就很不客氣回答他說:你要出門不會打電話給我問我人在哪  阿你是豬喔

還是你是小孩子  還是手機帶好玩的   不過他還是乖乖讓我罵    

下星期一就可以看報告囉  希望一切檢查是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