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回馬偕做檢查,我看中醫有一段時間  有把我的睡眠給調好  

中醫生說對囉 我壓力很大  我也知道要調整我的步伐  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也想要慢慢來

問題我 我是一個急性的人  我只想要把問題給處理好   卻把所有事情攬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我身邊有一個好朋友突然走囉  讓我現在更在乎我自己的身體 我也想要找出我為什麼會喘

我只好利用我休假時候安排去大醫院檢查  只希望我能找出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胸腔內科我已經看過  我也做過肺部x光檢查  我也做過肺部吹氣的檢查  報告是正常的

我現在轉到新陳代謝科看  (3/14)在新陳代謝科看囉  她說初步檢查沒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

我要求他幫我做一些檢查  (3/14)那天先抽血驗血   下星期一(3/21)要做甲狀腺的超音波檢查不需要空腹

(3/28)也是看報告時候  我希望我一切順利   祝福我自己一切順利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