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兩姐弟前後各一天回診
其實我本來要安排弟弟去長庚做檢查
剛好卡到姐姐要升國中囉 學校人員打電話來
要來諮詢妹妹的狀況
只好我又回到 原本的醫院回診

其實醫生有給我們家長跟老師做簡單的評估
看阿第在學校跟家裡的分數怎樣
醫生說;其實阿第在服藥後 在學校的狀況還不錯
只是在家裡以點番
其實醫生希望阿第可以睡一下午覺 讓大腦休息整理一下思緒
可以冷靜下來 
其實我哪時候還問醫生說;什麼是妥瑞症 有哪些狀況在
因為我以為我兒子也有 後來醫生做一些動作給我看
後來醫生說;阿第沒有這些動作阿
後來我問醫生我兒子到底是什麼病
哪間醫生判定是注意缺失+過動兒
所以一定要服藥 但是藥物並不是萬能的
只是暫時的
只希望 兒子 趕快離開吃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