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這一天 我帶的不安的心 帶我小兒子去了醫院做檢查
那天我們等了一個早上 在哪邊坐著等醫生同時
我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小孩10個就有3個跟我dd一樣
原本我以為只是單純的過動 坐不住 其他的跟正常小孩一樣
11/29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說: dd在學校情形 
讓我不得不接受 小孩有點過動

過動兒只是一個名詞 它的種類很多
這需要專業醫生的判斷 才會知道小孩子屬於哪一種的
醫生在檢查當中 我的dd有點不專心 
當醫生解釋給我聽時 其實我當下感覺也接受dd的狀況
我們都欺騙自己 自己的小孩是正常的
結果還是欺騙不了自己  12/04開藥到今天12/15
這幾天 不知道dd在學校的學習狀況不知道有好一點嘛

這樣的小孩 假如沒有提早發現時 會影響到它的學習狀況 也會影響到他的人際關係
我也很謝謝黃老師 管老師 鄭老師 這幾位老師 細心教導我的小孩
我的dd一有問題 一定會跟我溝通 我知道我的另一半不能接受自己的小孩這樣

問題是能怎麼辦 我已經遇見囉 我不可以不管阿 
在怎樣的辛苦 我也會走下去的
希望12/23下午回診時 希望醫生說:我們不要加藥的劑量
雖然辛苦 希望會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