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9 今天是我第2次埋線  換君悅中醫也沒有一個月說...
之前在別家的中醫  也是在調整睡眠說....  一直沒有起色說...

後來聽到朋友介紹在八德這一家  想說試試看  也換一個醫生看看....
我通常會給醫生一段時間調整我的身體(大約半年到一年之間)看狀況繼續看吧...

會來這家中醫是因為這家中醫針灸  (09.13)這天去時候  有跟醫生說我常常頭痛  有時候還會偏頭痛...
那一次醫生就幫我針灸  醫生還不錯  有跟他說:我的手舊疾的問題  常常韌帶拉傷 會痛  他也順便幫我針灸一下
哇.....一句話.....痛  不過針灸完之後     有比較紓緩說....

上一次是右手被針灸  這一次換左手在痛  看醫生時候請醫生幫我針灸說....


恐怖嘛.....還好啦   針下去時候...還真痛說  還不能亂動...

今天也順便埋線   有問醫生:適合埋線嘛??醫生說:我先調整睡眠...一邊埋線....多少增加效果...

 醫生說:等我的體質調好一點時候  我們在來吃中藥減重  現在已我的睡眠為主....
加油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