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  難免都要回去婆家過年  只是這幾年  我都會安排帶小孩出去玩  今年也不例外說...
剛好除夕那天  有跟大嫂提到想要去妖怪村走一走    帶小孩去走一走說...
大嫂說:好啊 我們初一就去妖怪村  
1/23 我們就出發去南投溪頭的妖怪村   到了目的地    小孩以為可以下去跑一跑  當天我們光找停車位  就花了將近30分鐘   
停好車過後,  我就下去走  從停車場到目的地說真的  還要走將近30-40分鐘路程  到了之後  說真的   小孩有點失望說..
我們就在哪邊 吃吃喝喝  就到下一個目的地說

 

 
ㄑ完之後  我們就往南投車程出發  說真的  我們也去過好幾次  說真的  不知道要去哪邊  也是帶小孩出門去走一走  
關在鄉下地方  小孩沒有可以看電視  也沒有上網可以上   說真的  也蠻無聊了的...

 我&我家烙大妹妹

看見弟弟包成這樣就知道  當天有多冷就好   很怕他冷到說...  老爺&小兒子

小兒子在玩他老爸ㄉ手機  玩的可開心
1/24  就帶小孩去台中逛街....

想說台中大遠百剛開幕  想要帶小孩去逛街  我們到了台中才10點多  就帶小孩去逛勤美誠品....老大妹妹說想要買書  
小兒子本來也要買書  後來她要我問朋友說:哪邊有可以買玩具  朋友介紹我去玩具反斗城買....
我大概問一下地方 我跟小朋友們跟一個大朋友  我們就往玩具反斗城去買小兒子的玩具
本來兒子想要買滑板  我問一下店員  店員有幫我找一下...也付錢囉  才知道哪是蛇板  
那樣的東西 說真的   我沒有運動細胞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玩  後來我們換成 滑板車(跟以前的不一樣)
兒子喜歡就好  買好兒子的  我有跟他說:你不能吵  現在要換我跟姐姐的東西
又帶老大妹妹他們去一中街附近買內衣   又在哪邊洗頭  洗好頭已經4點多  想要在一中街裡面買吃的
買好吃的  我們就往回家的路上  回到婆家已經晚上6點多  高速公路上面塞車囉.....

1/25  我們就回中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