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的今天 是我家小兒子的出生  轉眼間 他也10歲囉...
這期間  對他真是有點無言說....
說真的  帶他 有點累  又生氣  說真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帶他...

前幾天帶他去一家麵包店買麵包...看見好可愛的蛋糕跟我說:媽媽我生日可以吃蛋糕嗎??
我跟他說:到時候再看吧...前一陣子他不乖  我跟他說:你這次沒有蛋糕跟禮物 (因為被處罰...)
所以他很認份知道  他沒有蛋糕跟禮物囉...

之前有跟我家的小弟大約提一下  他說處罰還是要處罰
可是呢??你還是要跟他說:你有做到媽媽的處罰   所以呢??有蛋糕  沒有禮物

剛好老爺的生日也在這一個月  比弟弟提早幾天 剛好老爺又上中班(沒有人在家可以幫他過生日)
只好跟兒子 一起過生日囉... 
這一個小孩今年剛好過10歲生日  PO上蛋糕

吃飽飯  馬上幫他過生日  因為姊姊要補習 回到家都很晚囉  所以先幫他過生日囉
TO.給我兒子一段話
兒子 我知道你很愛生氣  這些我都知道 不管怎樣  媽咪希望你可以控制好你的脾氣
不管對你以後的人際關係還是人生道路上會有幫助
媽咪不可能一輩子在你身邊提醒你...所以媽咪現在會一直提醒你  不要嫌媽咪囉嗦  因為是要你好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兒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