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弟弟回診時間又要到囉
其實說真的 這樣的回診
對他是好事壞呢??
大人不喜歡他吃藥
問題是他不吃藥 他要怎樣控制自己的脾氣呢??
有時候在想:我這樣對他 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已經分辨不清楚
以前社會哪有這樣的病
說真的 我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支持下去
我不想要因為我大人的疏忽 而忽略到他
說真的 他也問我 媽媽我要吃藥知道什麼後
我可以不要吃藥ㄇ??
說真的 我假如讓他停藥 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呢??
醫生都不能保證事情 我能保證他的病嘛??
我是一個相信科學 相信醫生的人
說真的 希望弟弟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要讓媽咪這樣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