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我可能忽略到我家老大妹妹的心情  我卻不知道  她是多麼希望我注意到她
可以跟他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也是希望我這一個媽咪可以為她解答人生上的人際關係
而我卻是忽略她的  真的

當我看見她在他的人際關係上有點問題時,而是在某一個地方  劃劃劃   我看見時候  真的我心很疼
我卻不知道妹妹你  多麼希望媽咪可以給你解答一些問題   我真的很內疚 

我只好犧牲她一下上課時間跟他開導一下   讓他知道  媽咪很關心你  只希望你遇見困難  媽咪可以幫你解答
雖然媽媽希望你可以自己來  問題是:是不是因為媽媽自己的個性太獨立    所以希望你可以像媽咪一樣  

媽咪卻忽略你  你是小孩  不是大人   也是希望媽媽也可以幫你  幫你解答一些問題的  

希望媽咪的苦心你懂  媽咪已經很自責囉  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之前就安排你暑假要開刀  媽咪一定會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昨天在看見你從開刀房出來  媽咪的心就已經很痛  你是身體的痛   因為媽媽無法幫你承擔
昨天(7/4)  雖然在開刀房等很久  但是媽咪一定會在你身邊的

不管怎樣  媽咪只是希望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