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3)是我照胃鏡的日子......說真的有點給他xxxooo   雖然照過這樣多次  不過這一次醫生給我很機車說
這是我的主治醫生安排他的什麼前主任的
昨天幫我照胃鏡的哪位醫生一看到我就猛搖頭說、、、他問我小姐你有幽門桿菌(怎不殺菌呢??)
我跟他回答說:以前的醫生說吃殺菌要會過敏(我本身會過敏)所以我就沒有吃、、、醫師說:不是每個人都會阿(我哩勒我不想要這樣雖小  )
哪他還問我說:一些問題  我也懶得回答  哪位是老醫生囉  所以對我這種不乖的病人  當然就是他會不開心阿 

不過我還是照了胃鏡  要先吃什麼藥水  手臂上還打一針  然後再噴麻藥(護士小姐要我默數10秒在吞下去)我都有照做、、、
當胃鏡管從我嘴吧放下去時候,醫生要我怎樣配合我就怎樣做、、、
後來醫生問我說:小姐還要做幽門的檢查嘛???我是點頭
他本來管子要抽出來的  後來有把它放入裡面  然後轉阿轉   我心裡又開始罵醫生xxxooo很不舒服ㄝ 

不過還是乖乖照胃鏡  不過這一次我也要乖乖殺菌囉、、、假如吃那個要會過敏的話  我就沒有辦法囉
㸔哪時候在來找別的方法來殺菌說、、、
我現在要等(9.27)回診㸔報告、、、㸔主治醫生怎樣說、、、希望不會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