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所想的  跟現實中所遇見的  也許都不一樣吧    當初的以為只能說:害死我自己  

我以為年紀大的男生  會有肩膀給我靠  我以為年紀大的男生  會比我懂事多   我以為年紀大的男生  可以把我捧在手心上 
不用我是是去操煩   結果  想像中的我以為   卻變成我現在的負擔  卻變成一切都要我自己去面對  一切要我自己去處理  

那我真的想不懂 我要嫁這一個男生要尬麻   生小孩  教育小孩   煮三餐  整理家裡  讓他無後顧之憂給他專心上班

還是說一切的一切  要我自己去處理 要我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還是認為 這些問題都是我造成的  你不想要面對這一切
還是你認為你的優良品種都不會有萬一  而我的小孩 卻是哪萬一其中  

我的以為  只會害死我自己  我以為會懂我的累
我以為你會好好疼惜我  不讓我這樣孤單孤獨面對這一切

原來這一切的都是假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