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來臨時,是快樂...
是幸福...
還是痛苦呢.
每個人對愛情都是那樣的死心塌地的..卻是有人要這樣踐踏對方的愛情..
何必呢.....這樣快樂嗎???
當有人問我: 蓉 你快樂嗎???
說真的...快樂嗎???
付出的愛情不一定要回收對方的對待...可是那樣的無情的對待比什麼還痛苦..
不要跟我嘴吧說的是一套...
可是事後對待我的是一套...真的 被你傷的很重.....

我只能說:愛情就像風箏一樣....當她飛的越高 卻是想要抓的越緊 可是斷線的機率卻是那樣大..
斷了線的風箏有辦法在尋找那樣的感覺回來嗎???
我只能說: 當一個人的感覺變囉....他人沒有辦法幫當事人找回當初那樣的感覺..
除非是當事人自己願意去找回 不然的話....我只有一句話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